第1229章 我不行了-《我真不想修仙啊!》
第(1/3)页
江怜问:“二哥,你还打吗?”
许闲不语,默默的看着...
林生瞧了一眼许闲,那张好看的脸上,很是无奈,打许闲都费劲,再加一个江怜?
祂说:“两个打一吗?”
江怜微笑着,意思不言而喻,不是很明显吗,可不就两个打一个吗?
林生摇头叹一声,“还是...”
然不等祂讲话说完,生怕林生妥协的许闲,赶忙抚着额头,主动将燃血而生的仙王法身收回。
“我不行了。”
林生的话音戛然而止,怔怔瞧着许闲,
江怜同样拧起秀眉,愣愣地看向许闲,
就连背棺仔和小书灵也有些懵,望着自家主人,一头雾水..
真...不行?
许闲猛烈地咳嗽,吐出一口浊血,“咳咳咳咳”,极其虚弱地说道:“交给你了。”
林生恍惚了,
江怜却麻了,
背棺仔和小书灵对视一眼,有些懂了...忍不住在心里吐槽,主人实在是太贱了。
江怜嘴角抽动着,虚白的脸黑沉了下来,太假了。
虽说,你一个小神仙境打仙帝,确实压力大,力竭在所难免,可偏偏早不行,晚不行,自己刚解决了萧火,你就不行了了?
按正常人的逻辑,这种时候,你哪怕就是不行,也得假装行吧,先把林生唬住,劝退再说。
可他偏偏...
许闲的行为,像是在告诉祂,生怕林生真不打了。
林生同样骑虎难下,自己说的二打一,现在好了,许闲说自己不行了,而且瞧着那样子,是真不行,变成一打一了。
自己打还是不打?
这小子是真不行了,还是假装不行了。
他若是假装不行了,是打算一会打起来,阴自己一手,还是打算看戏,瞧祂和江怜拼个你死我活,最后坐收渔翁之利。
林生和江怜无意间对视一眼,祂们二人都比较偏向于后者。
许闲是演的,
许闲想看戏,
许闲想让江怜和林生拼至力尽,然后...
他什么动机?
第(1/3)页